张酒

在白雪皑皑的荒原上游荡的狼

【EC】个人推文记录+读后感(三)

书名:【EC】别把武器带上床(Erik x Charles,双杀手无能力AU)
作者:sandrala
出处:随缘居

简介:关于两个杀手疑似“十年之痒”的故事,以及喜闻乐见的“坦白从宽抗拒从严”的故事。

读后感:双杀手AU,而且EC两人又双叒叕喜闻乐见的处于敌对公司,以及喜闻乐见的都是【剧透消音――――】√
.

全文里我挺喜欢开头。和一般杀手设定不太一样,没有“坐在飞驰的汽车上一边大笑一边向后头扫射”或者“在黑夜中我们互相对射又在认出彼此的那刻疯狂亲吻”这种的激情无限,倒是像一对正常的、结婚十年的普通夫妻,话不多,甚至有点厌倦的意味,但是爱依然流淌在身体的每一处,流淌在日常琐事中,流淌在“咖啡还是牛奶”“换一块地毯怎么样”中。
以及,中间Charles在Erik晚回来后的一番话感觉十分真实:我宁愿你是个医生或者小职员。
第二喜欢的就是后面两人互相袒露身份的时候了√啧啧啧啧喜闻乐见的爆米花时刻xxx让我想起还有一篇杀手AU的短篇里,Charles坦白时的第一句话就是表示自己不是在哥大而是牛津念的大学x

.
总体来说文章有点平,后半部分的处理感觉也有点不太够,但依然是有不少闪光点的,不是吗?:D

评论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