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酒

在白雪皑皑的荒原上游荡的狼

【Kharthur/Guixon/HW】改变

#超超超超慢更,由于作者懒癌。x#
#龙世界观#
#ooc#

『2724年,龙族与人类长达百年的战争,以人类惨胜为结局落幕。
龙族尽管在魔法与身体各项机能上高于人类,但很难模仿人类的狡诈、欺骗,导致落败。』
.
.
Arthur怎么也没想到,他会成为第一个,或许也是最后一个被自己的龙‘甩’了的人。

不过严格来说,这样的结局其实不坏。Arthur腹诽,躲过社区法官惊异且夹杂了不解、嘲笑的目光,在契约书上滴入了自己的血液,随后Trillan一个漂亮的响指,羊皮纸制的契约书凭空化作一小撮灰烬。

自此,除非“海洋龙属淡水龙种的Trillan”自愿,Arthur Dent与其将无任何瓜葛。
自此,本世纪存活的契约龙数减少至98只。
.
.
『随后一年中,人类与龙族签订一系列条约,其中便包括屈辱的一条:“每世纪挑选百只中上品幼崽与人类孩童签订契约,除非当事双方愿意,不然不得擅自解除。”』
.
.
不过Arthur并不后悔让Tirllan走。毕竟是女性,出去寻找真爱总是没错的。况且,他还记得站在会面室前,父亲拉着他和John的手语重心长:
“世上一切生灵都是平等的,不管是龙,还是人。
你们被选中,说明你们是特殊的,这值得骄傲。但我希望你们不要忘记,永远,善待与你们契约的那些可爱的生灵。”

现在,他终于彻底履行了父亲的嘱托:他放开了Trillan,他剪断了她的线。
她自由了。
.
.
『然而同时,由于人类中一些亲和派的反对,人类稍稍收回了少量不平等条约,但仍然保留了人龙契约的规定。』
.
.
虽然离开了Trillan,但日子还是要继续下去的。

Arthur直到晚上八点才完成工作回家。他先给他兄弟John发了一条短信,尽可能委婉的说明了目前的状况。
John没多久就回复了,表示“我也觉得Trillan需要更大的世界,她是那么疯狂、充满活力。”以及一些安慰的话。
接着他说等明天完成征兵体检后来看望他,不过前提是他家那位祖宗不要再擅自接不能接的暗杀单子,以至于他得花很久去清理房间内的血迹。
.
.
“好了,今天的历史课就上到这里。接下来,亲爱的,既然你们的魔法老师已经在外面不耐烦地伸着翅膀,我就长话短说——每一只回去都要写一份三页的课堂总结,三千字以上,下周一交。”
年轻的老师愉快地走出教室,似乎没听见身后哀嚎遍野。
.
.
Arthur摁了手机,随后慢悠悠地给自己泡了茶。这是他的习惯之一。
以前,虽然大部分时间是他自己泡茶,但有时候Trillan也会在他加班时顺手泡一壶送到公司。

以后大概没有飞行红茶了。Arthur大脑里蓦地蹦出这么一句话。
.
.
也许,自己能心情这么好,还真要感谢那个人。
年轻的教师摸出手机翻看着,拨通了其中一个号码。
.
.
“hello,Arthur。打算什么时候再请我喝茶?”
“……
周日?”

他们都不后悔,关于最后的结局。这到底还不坏,不是吗?不管怎么样,有茶就行了。
.
.
.
“长老会加密文件,请过目。”某个不起眼的海岛上,一位年轻的龙族警卫员穿过半个岛屿,将文件交于正处在隐蔽地下室的,已是中年的龙族长老手中。
“很好。”良久,长老的翼翅拍击了一下,眯起金色的眼睛,用魔法在上面刻下独属于自己的印记。

“‘黑暗无界计划’,启动。”
.
.
#Arthur和达尔文小姐真的是闺密你们看我真诚的眼神x#
#以及Khan连个脸都没露我也是够了#
#以及sherlock和peter估计要好几章才能出来?#
#这个计划的名字绝对是全宇宙最蠢的了。x#

评论(4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