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酒

在白雪皑皑的荒原上游荡的狼

【guixon】实验

#阿谨今天没吃药系列一#x
#短打#
#Lofter的第一篇文章就拿GD开刀我其实有点方#
#ooc属我我也属它#

当Dixon完成手头的单子回到家,Guillam也正好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下班,不过由于距离远近的缘故,Guillam先一步到家。

于是随着Dixon拉开门的动作,牛排的香味顺着门缝溜出来,钻进他的鼻子。

“黑椒汁。”Dixon可以清晰地分辨出自己最喜爱的口味溶在空气中。他扯扯嘴角,把外套往沙发上一丢,挤进不大的厨房,盯着煎锅嚷嚷:“喂——好了没啊饿死我了!”

“快了,先去洗手,马上就好。”Guillam含笑看了一眼对方,利落的把牛排翻了个面,倒腾出不少血水。

Dixon记起,自己的肠胃由于体质和早年糟糕的生活习惯,相对于常人要更脆弱些,这也是为什么Guillam逐渐精通厨艺的原因——“比起外头的食物,还是家里做的更有安全,也更有情调,不是吗?”

Guillam说这句话时,如愿以偿得到了对方一句“去你大爷的情调”的争辩。

不过这个混蛋的手艺还是该死的那么优秀,相比其自己仅能“由生做熟”的程度不知好了多少。Dixon切着刚出锅的牛排,思绪不知又飘到哪里去了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……没什么。”

晚饭后,两人照例窝在沙发里看电视——准确的说,Guillam负责换台,Dixon一个劲地抱怨节目的愚蠢无聊,直到屏幕上出现枪械讲座,才稍稍提起精神,即使这些知识在他刚入行时就已学过。

“下次去租碟子,《星际迷航2》,电视太无聊了。”Dixon毕竟是经过长时间劳累,一松懈下来,困倦便是如山倒下,没一会儿便合上了眼,靠在自家恋人手臂上 迷迷糊糊地要求。

“嗯,晚安。”额头上传来湿润的触感,有点过于冰冷了。

其实这样也不错,这样的夜晚和这样的Guillam,以及一个有点冷的吻。Dixon想着,沉入黑暗。

“关于“原生人类情感波动变化”的实验数据收集已完成,请您过目。”一个穿着白大褂的青年双手恭敬地将文件递出去,随着布料的摆动,露出一双泛着金属光泽的手臂。

“以及,长官,我们的营养液不多了,上头也拨不出更多的经费……您看,我们是不是可以销毁一个实验体?”另一个青年小心翼翼地询问道:“我们也是无奈之举……毕竟虽说我们和他们同根同源,但低级人类还需要氨基酸、葡萄糖才能存活。”

“允许。干脆把刚进行完情感'爱'实验是实验体销毁,反正已经拿到数据了。”接过报告,Peter Guillam笑着建议。

“好,好,长官的主意真英明……”

“以及,下次谁把我的数据融入到情感液中给实验体输入——那可不是的训话那么简单了。”Guillam浅色的眼睛深不见底,“我可不想再被原始人当做‘亲爱的伴侣’来对待,即使是在一个实验品'的意识中。”

“一定不会,一定不会……你,快去销毁实验品!”为首的青年一边点头哈腰一边差使他人,翻脸比翻书还快。

“哪个实验品?”一个实习生问。

“蠢,就是刚刚那个。”青年一脸狠铁不成刚。”

“编号DG04,原生姓名Hector Dixon,确认销毁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7)